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方联动 重拳出击 荆门铁警强力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03 21:22: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彬

为了进一步推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走深走实,荆门火车站派出所主动协调荆门市政法委、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市城管局等单位,成立了火车站地区治安综合整治专班,加强对车站及路地结合部等治安防范薄弱地区和案件高发部位的清理整治,并逐步形成火车站地区“打防管控”一体化长效机制。

近日,整治专班抽调精干力量,进行联勤联动,着力对车站广尝出站口、地铁结合部等重点部位存在喊客拉客的现象、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黑车”、出租车不规范营运等行为进行清理整治,营造严打严防态势,坚决打击站周拉客、叫卖、讨要、诈骗等违法行为,提升火车站地区安全防控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舒适感和满意度。

  7月28日9时许,荆门车站派出所联合地方公安、运管等部门在荆门站出站口外防疫检查点出口查获喊客拉客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人员王某某,给予其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5人次、开展法制宣讲教育11场次,清理扰序人员23名,办理扰乱公共秩序案件3起,行政拘留1人,行政罚款2人。

   下一步,荆门车站派出所将进一步深化路地多部门联勤联动,强化地铁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联合执法和同步打击力度,实现优势互补、平安共建、合作共赢的“大联防”新格局,全面净化站区治安环境,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侯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