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送清凉到项目 工会慰问暖人心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到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送清凉”

2022-08-03 20: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炎热的夏季持续高温,对施工建设者的毅力和耐力是极大的考验。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开启“夏送清凉到项目”活动,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职工送去夏凉被。

活动中,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工委负责人看望了坚守施工生产一线的工程建设者,传达了上级工会组织对大家的问候,详细询问了现场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安全度夏。一线职工对于“建家、建线”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与工会组织联系。工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据悉,近年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坚持“夏送清凉到项目”,作为帮扶职工的品牌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物资实用。旨在服务职工、服务基层,也是工会组织践行“我为职工办实事”的承诺活动,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利益促发展,以人为本,关心爱护广大职工。工会组织开展的各类慰问活动获得了基层职工的广泛好评。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以“夏送清凉”为契机,努力改善项目环境,保障项目职工合法权益,营造了稳定和谐的劳动氛围和良好的企业秩序。基层项目部职工深受感动,干劲儿更浓了。

基层项目部职工领取工会发放的夏凉被.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