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小候鸟” 携手共成长

2022-08-02 19:4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铃淑

本报天津讯(:付铃淑)“我有两个家,一个在成都一个在这里,我喜欢这里这个家,因为每天都能见到爸爸妈妈。”项目测量主管老唐的儿子小凯,一手牵着妹妹,一边手舞足蹈格外高兴的跟大家说。

8月1日,中铁二局天津地铁Z2线04标项目经理部开展“关爱小候鸟 携手共成长”职子女关爱活动,项目工会精心组织带领“小候鸟”们开启一天愉快的旅程,携手翻越了“黄崖关长城”、出海感受了大海的魅力、天津地标之一“天津之眼”也是游玩打卡地。还一起玩起了亲子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献上对孩子们最美好的祝福。一群“小候鸟”,为忙碌紧凑的工地生活增添了不少欢笑。

“虽然孩子到项目上来了,可我陪伴他的时间并不多。”老唐说,“但项目部对我们很关照,还为我们专门准备了宿舍,面积要比普通宿舍大一些,生活用品也更齐全,孩子在这儿可高兴了1

中铁二局天津地铁Z2线04标项目经理部自进场以来,坚持人性化管理,多措并举切实保障职工权益。落实“反探亲”制度,让职(民)工家属高兴而来,平安而归,让组织的关怀、集体的温暖深入每一位员工和家属的内心,真正做到让“家”文化在企业一线生根发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