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开展“八一坚守暖民心,企业慰问暖警心,警企共叙鱼水情”主题慰问活动

2022-08-02 19: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金玉

平顶山讯 8月1日上午,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到辛集乡派出所开展“八一坚守暖民心,企业慰问暖警心,警企共叙鱼水情”送清凉主题慰问活动,为炎炎夏日坚守在一线的干警送去了丝丝清凉。

“面对高温天气,辛集乡派出所一线干警不畏高温酷暑,始终坚守岗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一方平安,为辖区村民、企业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生活、工作环境,作为辖区内的一份子,在此,我谨代表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对辛集乡一线干警致以最诚挚的敬意、最衷心的感谢。”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党支部书记表示。

辛集乡派出所指导员代表全体干警对焦唐高速汝方项目三分部表示感谢,并表示:贵单位送来的不仅仅是慰问,更是对我们工作的认可、支持与鼓励,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守护一方平安的信心,今后工作中,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辖区内安全维稳相关工作,维护社会稳定,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慰问不仅给一线干警送去了一丝清凉,也进一步促进了警企协作关系,为后续警企共建共享开了好头起了好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