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恩施站派出所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7-31 16:11: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恩施站派出所 李双飞

2022年7月30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恩施站派出所获悉,从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恩施车站派出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突出铁路安保工作特点,深入全面落实落细打防管治措施,持续在挖掘案源线索、治理重点区段、防范控制阵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纵深推进“百日行动”。

“百日行动”开展一个多月以来,恩施铁警保持凌厉态势,共查处行政案件10起、抓获逃犯2名、查获各类危险品309件,同时积极整改线路隐患,有力维护了辖区内治安秩序的稳定,极大的保障了铁路运输安全。 

在本次行动中,恩施站派出所坚决维护铁路运输安全,坚决打击危害铁路安全的违法行为,努力为铁路运输生产,旅客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7月28日,旅客李某某乘坐潜江到恩施的D2277次列车,在宜昌东站至野三关站区间,在7号厕所内抽烟,被乘警当场查获,该李被恩施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罚款伍佰元的处罚。

恩施站派出所强化阵地控制,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安检查危力度,确保站区治安秩序平稳。6月30日,恩施站派出所民警在盯控安检口时,发现旅客齐某某非法携带汽油,被民警当场查获,被恩施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同时针对夏季违法活动规律特点和惯性治安问题打击整治重点,严惩霸座占座、醉酒滋事等扰民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协调地方综治、公安、城管、运管等部门,坚决打击站车纠纷、乞讨、诈骗、黑车拉客等侵害旅客权益行为,切实净化火车站地区治安环境。7月28日,向某在恩施站站前广场喊客,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向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恩施站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罚款贰佰元的处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