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为北黑项目送“清凉”

2022-07-29 19:5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字/陈子文张明瑶图/陈悦

连日来,黑河市持续连晴高温,室外最高温度达32度。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工会情系生产一线职工,7月28日上午,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在炎炎夏日为北黑铁路项目一线职工送来了清凉和关怀。

公司工会同项目工委送来了防暑降温的矿泉水、西瓜以及防暑降的红茶、绿茶等防暑降温品。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送去清凉的同时也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项目部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防暑,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段,有计划、有秩序地安排施工人员高温错时作业,以防工人因高温酷暑、疲惫乏力致使意外的发生;二是加强防暑知识宣传,组织施工人员学习防暑降温的基本常识和急救方法;三是配备防暑应急药品箱,食堂备好绿豆水、白糖、西瓜等防暑饮食,防止中暑事件发生,确保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四是精心组织施工生产,确保施工进度,完成节点目标。

此次“送清凉”活动,切实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每位员工,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为促进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字/陈子文张明瑶图/陈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