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2-07-28 20:1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春田

进入6月下旬以来,鄂西北连日来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积极应对,开展了防暑降温“夏日送清凉”活动。

目前,正值生产七八九大干阶段,作业场的检车员们头顶烈日辛勤地工作,为了缓解高温酷暑的影响,避免中暑,车间集中采购了藿香正气水、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常用药品及时发放给每一个职工手中,叮嘱大家夏季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增强员工防暑降温意识。下一步,作业场计划给在高温时期给全体当班员工送去绿豆、冰镇汽水等,以实际行动把防暑降温工作落实到实处,给职工人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职工人们带去丝丝凉意。

各作业场结合高温季节施工安全生产的特点,加强现场监督巡查,认真落实防暑降温各项措施,适当调整夏季高温作业时间段,注意劳逸结合,防止因高温天气引发的中暑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田春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