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西钦州茅尾海临时集中隔离点正式启用并接收 首批密接隔离人员

2022-07-26 20:42: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蔡晓菲 刘霖凯 龙凡

(蔡晓菲 刘霖凯 龙凡)近日,广西北海新冠肺炎疫情再度来袭,为切实满足疫情防控需求,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援建的钦州茅尾海集中隔离点正式启用并接收首批密接隔离人员,为“兄弟城市”分担起疫情防控的巨大压力。

截至7月24日24时,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广西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45例(北海市344例,南宁市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579例,(北海市1520例,其他地区59例)。北海市疫情防控压力巨大。

由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援建的钦州茅尾海集中隔离点作为广西使用面积最大、辐射范围最广、配套设施最完备的疫情防控隔离点且毗邻北海市,于7月18日正式启用,在本轮新冠疫情防控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茅尾海临时集中隔离点环境很好,房间干净整洁,房内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WiFi,我们在这里隔离很安心,特别感谢隔离点的建设者和医护人员,” 一位来自北海的隔离人员说到。

目前,茅尾海集中隔离点已启用隔离用楼17栋,接收需隔离人员1000余人,隔离点内生活稳定有序。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援建人员正在积极配合隔离点工作人员携手并肩,共同保障隔离人员所需,确保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