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治安清查,守护旅客出行平安

2022-07-26 20:3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晨

(:杜晨)近日,为守护旅客出行安全,提高群众见警率。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公安局、公安处紧急视频会议精神,所领导对“百日行动”安排再细化,并带领民警在辖区开展治安清查行动。

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严格落实上级要求,最大限度将警力摆在明面上,做到“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并在确保安检口常驻一名警力的前提下,要求执勤民警对蒲城东站站区开展不间断巡逻,震慑违法犯罪分子。同时,为确保辖区铁路线路安全,旅客列车运输平稳有序,蒲城东站派出所正职所领导带队,在夜间与民警一同到线路重点复杂区段开展线路巡查。

截止目前,在“百日”行动开展期间,蒲城东站派出所累计清查车辆40余台,盘查进出站旅客70余人,清查阴暗角落10余处,巡查线路60余公里,巡查桥涵7处,废旧房屋1处,办理案件16起。蒲城东站派出所将持续做好治安清查,守护旅客出行安全及铁路运输大动脉运输平稳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