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第一分公司昌景黄 项目组织开展2022年道德讲堂“第五讲”系列活动

2022-07-14 21:1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文:周俊男

为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员工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安全质量建设意识,弘扬新时代劳动模范。7月14日下午,中铁三局集团线桥公司第一分公司昌景黄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截屏2022-07-14 下午9.11.22.png

开场宣读了中国中铁理念和中国中铁《员工行为准则》以及 中铁三局企业信条,紧接着在【奋斗者·正青春】专栏中拉开序幕。主要讲述了故事的主人翁孟凡东凭借着“保质量就要‘一根筋’的信念,与同事攻坚克难各类技术难题的故事。孟凡东,徐工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起重机调试技工。身为00后的他,到工段3年以来,经他调试的起重机没有发生过一起故障,他把调试起重机过程中易出现的错误或者重点,详细记录下来,整理汇总成10套小试卷,便于公司的新进调试员工快速找到问题的解决方案。他对待工作一丝不苟,对待同事热情帮助,凭着“保质量就要‘一根筋’”的信念,与同事协作攻克了各类技术难题。他先后参与配重互换性、降低超早期压力调整反馈等3项攻关项目,大幅度提升了调试过程安全性和产品一致性;他参与的降低产品回转晃动这一QC质量改进项目,获2021年度全国机械工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这是孟凡东对工作质量的宣言,他将通过不断磨砺技能、突破自我,实现成为技术大咖的人生梦想。

通过学习,使广大员工明白了理想坚定才能铸信念之魂、立志高远才能成强国之才,始终抱着认真创新执着“一根筋”的精神为企业、为国家、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岗位中遵守职业道德,奏响新时代的青春旋律,为建设好昌景黄铁路做出伟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