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交站牌上有咱高铁站服务电话”

2022-07-09 08:2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周剑波 张鹏

(胡艳波 周剑波 张鹏)“您好,这里是双鸭山西站服务台,请问有什么需要?”7月2日,双鸭山西站服务台客运员贾泽林不停接听电话,耐心解答当地市民的咨询。除了在服务台当面解答旅客咨询,贾泽林一个班下来要接100多个咨询电话。

电话为何如此密集?贾泽林的回答是:“公交站牌上有咱高铁站服务电话。”原来该站不仅在站外设置公告牌,公布营业时间和服务台咨询电话,还在当地的公交站牌上印上了高铁站服务电话,方便市民咨询车次、购票、携带物品和进站上车等问题。

随着沈佳高铁牡佳段开通运营,双鸭山市同步开通了108路公交车,连接高铁站和普铁站,沿途经停公路客运站、体育馆等客流密集地区。

为方便当地百姓乘高铁列车出行,双鸭山西站工作人员与双鸭山市政交通部门商议,将高铁站服务电话公布在108路公交车站牌上。目前108路公交车全线14个站点的站牌上都印上了高铁站服务电话。

此外,双鸭山西站还在服务台增加老年旅客服务岗、重点旅客一卡通、身份信息打印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大大方便了旅客出行。

随着近期疫情形势好转、客运市场回暖,该站日均开行动车组11.5对、发送旅客2500人次,乘坐高铁列车成为当地百姓出行的首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