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暨股份公司接触网工技能大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选拔培训班开班

2022-07-08 23:28: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巧玲、杨玉双

2022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轨道交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以及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接触网技能大赛举办在望。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轨道交通行业职工学技术提技能的劳动热情,打造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一流高技能人才队伍。2022年7月4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一公司全力承办,信号分公司协办的2022年“湖北工匠杯”职业技能竞赛暨股份公司接触网工技能大赛培训班于襄北教育基地顺利开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副总工程师吴楠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技能大赛受到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并强调了四点:一是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机会;二是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作为选拔出来的精英,要尊重老师、尊重对手;三是要感谢分公司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了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护学员的安全。

接下来的培训班将采取全封闭式管理,严格作息时间和培训纪律,通过全方面、持续性的培训提升学员专业技能和综合水平,最终通过严格考核,优胜劣汰,挑选出专业技能水平高、综合素质过硬的选手代表集团公司参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