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严纪律强作风

2022-07-05 20:58: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本站消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上级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参与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相关规定,近日,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党支部多举措对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进行了自查自纠和专项整治。

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学习上级纪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参与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按照有关规定及部署要求,自觉规范员工行动。

组织员工观看《赌“途”》、《赌向深渊》等警示教育片,同时开展专题讨论活动,谈参与赌博或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的危害,谈自身认识体会,坦诚交流思想,共同敲响警钟。

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行为实际,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组织签订不参与带有赌博性质娱乐活动承诺书。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电话摸排、突击检查等形式,强化站队日常监管,抓好干部职工“8小时内外”监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对顶风违纪、不知悔改的,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确保专项整治行动见实效。

通过开展职工夜校课堂、技术比武、学规用规等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丰富员工学习生活,营造守纪律、讲规矩、风清气正的文明干事创业氛围。

(山东铁路运输处黄大分处  文媛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