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伦贝尔号”重启盛夏跨省游

2022-07-05 07: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李福多

(胡艳波 李福多)6月26日11时55分,满载旅客的Y678次“呼伦贝尔号”旅游专列缓缓驶离海拉尔站,这是今年“呼伦贝尔号”首次载客出发,盛装重启大美草原、森林、松花江跨省夏日游。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呼伦贝尔市每日更新细化外来人员及本地人员出行政策,并大力宣传呼伦贝尔全域全季全业旅游开放的动态信息,帮助各景点有序开放,使草原旅游回暖升温,全力推动当地旅游业发展。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海拉尔车务段积极对接政府主管部门,紧扣市文旅产业发展趋势,结合疫情防控、交通出行设计精品线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抢抓客运上量机遇。

经过与呼伦贝尔市文旅集团对接,为持续发挥“呼伦贝尔号”旅游列车项目优势,哈尔滨局集团公司精心设计了看草原森林—赏极光—观松花江美景的旅游路线,行程包含海拉尔、根河、漠河及哈尔滨等地,结合该专列集旅游观光、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特点,全力打造精品跨省游客运产品。

据了解,这趟“呼伦贝尔号”旅游专列编组的11节车厢包括多功能车、高级商务车、文化沙龙车、风味餐车、高级软卧车等多个车型。7天的行程使旅客全程享受“上车休息,下车游玩”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开启轻松完美的体验之旅。“呼伦贝尔号”计划至7月末连续开行5趟,全力满足游客畅游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