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七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活动

2022-07-04 19:07: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梁寅 图:王英、任昱燃、王芳、贺雁琦

近日,中铁一局电务公司七分公司党总支分别组织武汉、苏州、南通、西安等在建项目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迎“七一”主题活动。

“七十多年来,一代代一局人与国家同呼吸,和民族共命运,以满腔热血和赤诚之心,南征北战、以路为家,铸就了一座座举世瞩目、彪炳史册的经典工程,为我们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在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信号项目,项目负责人纪胜祺向大家宣贯了中铁一局“筑路精神”谱系。项目党员、群众一同观看了《青藏铁路》纪录片,感受广大一局参建前辈在青藏铁路建设中培育出的青藏铁路建设精神,学习他们“艰苦不怕吃苦”的伟大品格、“缺氧不缺精神”的崇高境界、“风暴强意志更强”的顽强意志和“海拔高追求更高”的使命担当。活动中,纪胜祺还为项目管理人员赠送了《周恩来传》《林海雪原》等红色书籍,勉励大家继承先辈革命理想,为建设祖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机电项目、天津地铁维保项目、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西安地铁维保项目分别组织项目员工观看了《我的长征》《烈火中永生》《上甘岭》《浴血上甘岭》等红色电影,进一步加强了项目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教育。

“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立足岗位,勇于承担责任,发挥好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党员王军保说道。(文:梁寅 图:王英、任昱燃、王芳、贺雁琦)



截屏2022-07-04 下午7.05.46.png

武汉地铁7号线前川线信号项目组织观看纪录片《青藏铁路》



截屏2022-07-04 下午7.05.52.png

赠送红色书籍



截屏2022-07-04 下午7.05.58.png

苏州轨道交通6号线机电项目组织观看《我的长征》

截屏2022-07-04 下午7.06.06.png

天津地铁维保项目员工观看《烈火中永生》



截屏2022-07-04 下午7.06.11.png

南通地铁2号线机电项目组织观看《上甘岭》



截屏2022-07-04 下午7.06.16.png

西安地铁维保项目组织观看《浴血上甘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