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2-06-30 19:0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向党的生日献礼。

七一前夕青城旅游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邛崃市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重走革命路,永葆先进性”红色教育活动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精神,寻访红色胜地,赓续红色传统。在纪念馆内,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回顾了红军长征得光辉历史,真情体会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努力。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

6月30日,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深受教育启发,表示要继承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将共产党员的荣耀、责任和使命牢牢铭记在心中,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