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扎实举措做好动检车安保工作

2022-06-24 00:07: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一是细化工作方案。根据动检车运行时间安排制定清查方案,明确清查目的、重点、时间、纪律要求和安全事项等,细化分解任务,加强推动落实,从严做好动检期间清站查车工作。二是突出清查重点。按照动检车运行交路、运行时刻,动态调整每日查控重点,对相关货物列车一律实行分组定责、双向检查的方式实施精准查控,及时发现处置货车异状、随车可疑人员,坚决杜绝运行途中因闲杂人员乘、装载不良而危及动检车安全的案事件发生。三是强化打击整治。结合前期开展的“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专门警力对2个货尝3个车站开展滚动排查、分类实施整治。同时,调整打防力量,向货物列车待发场区、途径线路开展现行打击工作,严防因不法分子踩点上车、区间掀盗而造成危及动检车安全的案(事)件发生。

(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