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北站派出所:强化举措筑牢夏季线路治安防控屏障

2022-06-24 00:0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一是进一步严格重点盯控。结合当前高温、多雨等季节性、时期性特点,居民纳凉、劳作集中,明确辖区重点部位和区段,特别是行人易穿行、群众聚集等区段及部位,增派警力加强盯控,以流动巡查结合定点盯控,及时清理沿线闲杂人员,确保管控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联合工、电、桥等铁路部门对线路进行一次全面,重点检查护网、桥涵、邻线荒草、要害设施设备等部位,梳理全面隐患底数,登记造册,督促责任单位整治,将危害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进一步督促勤务落实。紧盯吃饭、交接班等时段,以关键和不放心岗位为重点,采取实地抽查、不定时巡查、对讲机点名等方式严查队员岗位履责情况,严格考核措施,确保勤务制度落实到位。四是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组织民警联合地方综治、护路等部门力量,深入沿线办事处、集市,通过悬挂横幅、集中宣讲等形式扎实开展路外安全宣传活动,同时对辖区重点人员逐一落实走访宣传,督促监护人加强看管,切实提高沿线群众爱路护路和安全防范意识。

(洛阳北站派出所 侯彦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