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盛夏不虚度,练兵正当时

2022-06-22 20: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晓宇

为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训练广泛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基层派出所实战能力,切实加强基层派出所防恐反恐、规范执法和岗位专业化能力建设,6月22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查布嘎车站派出所联合阿鲁科尔沁旗公安局特警大队,开展实战训练活动。

训练期间,授课教官通过理论讲解和动作示范等方式,对警棍、盾牌、钢叉等单警装备的实战运用进行教学演示,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设置各类警情的情景模拟,指导民警提高警务技能,提升在执法过程中的警务实战技能能力。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态度端正,严格按照警务实战教官的要求认真领会动作要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每个动作做到规范统一,以达到“队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

通过此次训练,进一步提升了民警的体能水平、业务素质,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黄晓宇)

IMG_872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