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春湖小区项目部承办黄石新港园区建设局安全生产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2022-06-22 20:4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向军、程琴

6月15日,由中铁七局黄石新港安置房项目部承办的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区2022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月”应急演练活动成功举办,得到了黄石新港园区各部门及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一致称赞和认可。

活动中,园区建设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园区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春湖小区项目部在安全生产方面采取有力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各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下一步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布署。  

在接下来的演练中,活动承办方春湖小区项目部严密组织、行动迅速,雷厉风行,率先完成了“疫情防控”、“模板支架坍塌”两项应急救援事项。随后,项目部积极协助中国十五冶、中国一冶、中钢设备等代表单位分别进行了高处坠落、消防灭火、物体击打等几个科目的演练。

各演练科目情景贴合实际,人员分工明确,处置措施合理有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今年“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

此次活动展现了中铁七局干部队伍的团队精神和精神面貌,同时也学习了其他单位安全事故应急处理好的经理和方法,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