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2022年道岔清筛施工项目开工

2022-06-21 21:0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张国仓

本站消息 5月2日上午6时,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2022年道岔清筛施工项目在春季集中修期间正式开工。

此次施工地点在丹洲营站内,主要包括线路、道岔人工清筛及道岔脱杆捣固,进行信号电缆勘测、移设或下放、硬化面恢复、拆装信号转辙机等,计划完成人工清筛3.5km,道岔人工清12组,配合大机清筛线路25km,配合大机清筛道岔18组,配合脱杆捣固64组。

鉴于本工程施工战线长,施工倒场频繁,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组织难度大,而且线路施工受轨温条件限制等诸多实际困难情况,为保证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运输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集中修施工小组,统筹协调每日施工项目。指派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深入作业现场进行监督,详细了解作业现场实际情况,制定合理工作计划,细化完善推进方案,并加大对集中修施工的盯控力度,运输处包保干部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盯控,确保了集中修期间施工、行车和人身安全。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 仝鑫磊 张国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