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渝昆高铁川渝段站前5标项目部宜宾东制梁场 党小组会议

2022-06-21 20:5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杨

由桥梁分公司主席主持的宜宾东制梁场党小组会议于2022年6月20日在宜宾东制梁场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人员。

此次会议不同以往对党史及现今党的思想学习,而是经历多次考核后,为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总工程师黄涛正式入党。

会议第一项黄涛本人宣读《入党申请书》,字里行间充分体现出对党组织的向往,阐明入党的态度及决心,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对进入党组织后未来进行规划。

会议第二项主席朱小斌对黄涛及其家庭成员情况进行汇报,对即将注入党组织的血液进行净化分析,最终完全符合党组织要求。

会议第三项由党员对黄涛同志进行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黄涛同志工作上踏实肯干,团结同志,不计个人得失,收到大家一致好评。

会议第四项党员对黄涛入党举手表决。经过一番探讨后,对黄涛同志入党一事全票通过。

至此,梁场又多了位心系群众、锐意进娶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党员同志,同时也为我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