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一行到西藏片区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21 20: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仓决潘多

6月19日至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副总经理柳仓太,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纪委书记李兴军一行到西藏片区各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刘忠厚一行到西藏片区各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了项目资金周转、现场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文明施工等情况。

刘忠厚结合西藏片区各项目实际情况,对今后的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能力,充分发挥好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二是要以“事前谋划、目标清晰,过程严控、责任明确”为总体思路,提前做好工期筹划,从源头上控制项目管理风险,不断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控,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抓好安全质量、树好企业形象;四是要及时进行项目成本管理,合理设计变更,做好二次经营工作;五是要积极与业主沟通,协调业主预付款拨付,避免出现各类经济纠纷;六是要加强与地方管理部门、参建各方的紧密联系、互动,以高效沟通、高效执行赢得口碑,争取创建西藏地区优质项目。

西藏片区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各项目将严格按照公司领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组织施工,紧盯目标任务,保证按期完成施工任务,同时加强对外宣传,树立良好企业形象。(仓决潘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