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反诈宣传加力度 防诈意识入民心

2022-06-21 19:5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为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老年群体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能力,守护人民幸福的生活,近日,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在桑根达来车站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提醒旅客、车站职工在日常生活中增强防范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在活动过程中,民警结合介绍案例、发放资料等方式讲解反诈知识,帮助人民群众了解诈骗知识,识别诈骗行为,引导群众了解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支付等相关知识,并提示人民群众防范要点,以免上当受骗。同时提醒旅客、车站职工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帮助老年人下载App,讲解国家反诈中心App使用方法,有力防范诈骗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次,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8次,在良好的宣传气氛中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诈骗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