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议

2022-06-19 19:4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邹子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保密要求,提升保密意识,夯实保密责任,5月20日晚,中铁七局沪渝蓉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通过泄密警示教育视频、文件宣贯、畅谈交流等方式,重点对现代手机使用习惯进行了专门的泄密警示教育。观看视频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视频中讲解的泄密事件有了新认识,在随后的畅谈体会中,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用手机等移动设备拍摄和传输企业内部资料文件,特别是机要文件,同时,也会教导周围职工共同维护网络和谐,防止泄密事件发生。

本次会议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促防的方式,进一步让项目部干部职工需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加强了保密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学习,巩固了保密思想防线。

武宜高铁7标项目部一分部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会议.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