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抓实职工定级实作考试助推学技练兵

2022-06-16 21: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胡仕斌

按照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职工定级实作考试工作部署,为检验职工学技练功成效,6月15日,凯里工务段组织线路、探伤、桥路中高级工进行定级实作考试,重点掌握职工理论和实作知识熟悉情况。

  此次考试在凯里桥隧、线路、探伤三个车间同步进行,内容主要涉及桥隧、线路、探伤实作等方面。

  该段高度重视,劳动人事科牵头组织考试,全段应考中、高级工的职工积极响应,在全段统掀起练兵热潮。此次考试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训,切实把职工定级实作考试贯穿到站段工作的方方面面。

  自职工定级实作考试通知下发以后,各车间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段考评领导小组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全段应考职工有计划、按要求、分步骤开展实战练兵。此次组织职工定级实作考试考试,即是对本年度以来职工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成效的检验,也是发现职工定级实作考试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的重要举措。为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实战练兵找准方向。

  据悉,该段通过职工定级实作考试考试,既达到了实战练兵的效果,又提高了操作技能,提升了业务水平,激发了职工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岗位技能的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叶志权 胡仕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