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调研

2022-06-16 21:1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6月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就大商务管理开展座谈交流。

王亚南一行到龙泉车辆段停车列检棚施工现场,项目部现场汇报了该工点钢结构施工工艺、施工难点、节点工期安排、实际进度和轨道柱、检修坑施工情况。

座谈交流会上,项目部详细汇报了项目工期主要节点计划、计划完成情况和目前项目部在大商务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及取得的效果。王亚南对项目节点计划的有序推进和大商务管理方面的工作及思考给予了肯定,对项目管理和大商务管理工作推进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指示批示,紧紧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狠抓现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件发生;二是项目部持续加强对集团公司、公司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和标准进行宣贯,以“懂技术、会管理、精算量、善商务”为重点,推荐能力强、有担当、想干事、能干事的优秀干部为公司大商务管理体系建设储备人才;三是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做好成都轨道交通集团组织的施工现场观摩会相关工作,展示七局良好企业形象,为公司在成都轨道施工领域拓展市场奠定基础;四是以讲政治的高度,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强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为施工生产保驾护航。

下步,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精管”、“细管”理念,持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环保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大商务管理暨项目管理效益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在项目营造大商务管理知识比学赶超氛围,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做好大商务管理项目层级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勇担重担,展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