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 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举行 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2-06-16 21: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罗义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近日,中铁七局云南引水工程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举行“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上,项目部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重要论述》专题片,安环部宣读了武汉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并对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随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员工庄严宣誓,字字铿锵,并依次在“安全誓词”横幅上郑重签名,展现了上下同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个人对家庭、企业和社会的责任。

项目部将进一步深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增强全体职工安全意识,促进工程安全生产水平全面提升。坚决抓好事故防范工作,坚决稳控安全形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0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