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 丁家咀站电力迁改全部完成

2022-06-16 20:56: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可楠

6月14日,中铁七局武汉轨道交通12号线丁家咀站已割接并网,标志着丁家咀站电力迁改工作全部完成,为后续全面展开车站主体结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自2标02工区正式开工以来,项目部积极与供水、燃气、供电等产权单位沟通、协调,克服市区管线复杂环境、施工空间狭孝夜间施工、同步交叉作业等难点问题,取得了管线迁改与信息网络迁改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丁家咀站工程范围内燃气管线迁改工作全部完成,一期电力改迁土建通道1006.2m已全部改迁完成,十一根电缆线全部割接完成,主体围护桩完成394/749根。

项目部围绕难度较大的问题,重点跟进,细化方案,多方协调,开展现场碰头会,蹲点割接,带领全体管线迁改人员争分夺秒地奋战在现场第一线,在多方努力下,2标02工区项目部严格控制打桩速度,遵循施工计划标准,稳步推进丁家咀站后续主体结构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