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答题

2022-06-16 20: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地位,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巩固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近日,根据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工会要求,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答题活动。通过答题活动,使全体员工了解新法律法规,规范项目建设,以新法律指导安全生产工作,也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法律支撑。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为确保新《安全生产法》答题活动取得实效,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要求各部室负责人带头学、带头悟、带头交流、坚持网络答题和书面答题相结合,带动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营造遵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以新《安全生产法》职工学习读本为纲要,了解新法律立法目的、适用范围、工作机制、详细解读每一条内容,明确各种主体责任、权利和义务。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通过知识普及和答题竞赛,充分调动了职工对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参与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新法、重安全的生产氛围,为深化推进项目安全标准化体系建设,和“双控”机制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组织职工新《安全生产法》答题.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