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部 开展轨道车起复演练

2022-06-15 20:35: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亮 黄涛涛

北京讯(:李亮 黄涛涛)为更好的确保轨行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加强京原项目轨道车使用安全,帮助轨道车组人员熟练掌握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5日下午14:30分,中铁二局电务公司京原铁路项目部组织轨道车车组全体人员,在京原线石景山南站内进行了轨道车复轨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由项目经理贺斌、书记黄小金担任指挥,项目各部门主要人员及轨道车组全体人员参与演练。本次演练项目模拟了平板车脱轨事故,现场启动应急预案,人员按组织分工,迅速投入起复救援工作等处置程序。

通过本次演练,一方面再次确认了项目轨道车性能情况,确保施工过程中的正常使用;另一方面也使项目人员更熟练地掌握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为项目接下来的施工生产安全保驾护航。

图:演练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