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站车铁警电话连线五分钟找回遗失物品

2022-06-13 21:0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汪雯

6月11日,汉口开往十堰东G6821次列车行驶在丹江口至武当山区间,列车乘警突然接到谷城北车站派出所赵杨副所长电话报称:一位从襄阳东站上车旅客刘某军,谷城北站下车时,不慎把一个牛皮袋(内装电池、钥匙、衣物等)放在3号车厢2B座位上,请帮忙查找。

乘警拿着手机,与赵杨副所长保持着连线状态,现场进行查找。

这时,闻讯赶来的列车长告知乘警,该旅客已经拨打了12306,根据留下的信息,进行了查找未果。

乘警扩大查找范围,仔细察看,最终在2号车厢2B座位上找到遗失物品。经与列车长核实,遗失物品与失主的完全相符,一样不少。

此时,通话尚未结束,就传来了好消息,赵杨副所长及时告知了失主。这才挂断了电话,时间还不到5分钟。

当日晚上19时许,列车返回时,乘警和列车长把找回的遗失牛皮袋移交给谷城北车站值勤民警。

图1-2为6月11日19:03,乘警和列车长把找回遗失物品移交给谷城北站民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