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一行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3 20:4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妍欣  白雪

6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福一行到青海分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了项目座谈会议,青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西宁片区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忠厚在听取了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西宁片区各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后续工作思路等方面的详细汇报后,对分公司及各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及生产进度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

刘忠厚结合分公司及各项目实际情况,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二是各领导班子成员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班子的领导核心作用;三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控,杜绝一切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加强施工过程质量管控,努力打造优质工程、标杆工程;五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和属地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保持有效运转,继续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张妍欣  白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