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老干部热学热议 发光发热创成绩

2022-06-12 19: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马洁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洁)6月11日,新疆建设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退管办党支部组织老干部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

开展线上学习等方式,推动《意见》在老干部中落实。

学习中,老干部姚国兴激动地说:“我体会到,党中央时刻将广大离退休干部牵挂在心中、印记在脑海。我们离退休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立足家庭、社区、社会发挥积极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老干部周文胜信心满满道:“作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我认识到《意见》是党中央对我们老党员政治上的关怀、殷切期望,我要认真仔细阅读、加深理解,切实照办执行。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严格要求支部成员带头学习。再把文件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个党员。在学好文件基础上,按照《意见》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市政交通集团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以发光发热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魁星,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45号院,手机、微信同号13121949641,qq号41697352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