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办理优待证 服务周到暖人心

2022-06-12 19:29: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吐逊古丽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吐逊古丽)6月9日,在新疆建设兵团市政交通集团退管办退役军人服务站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细心地为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申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维护军人及军属的合法权益。市政交通集团退管办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栏、微信群、电话通知、入户上门等途径,通知退休退役军人知晓优待证的申请政策,确保全覆盖。在申领办理过程中,退管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的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相关政策,收集相关证件录入系统,并通过耐心细致地交谈,了解退役军人当前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全方位尽力提供好服务。

该退管办用心用情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浓浓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田,尽心尽力为退役军人办理建档立卡和优待证申领手续,进一步提升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

常魁星,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西街145号院,手机、微信同号13121949641,qq号416973523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