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对 吉安西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06-10 21: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斯琪

为全面排查整治辖区火灾隐患,维护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确保辖区内消防一事不出,结合“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2022年06月10日,赣州铁路公安处吉安西车站派出所对吉安西站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民警结合实际情况,采劝边检查、边宣传、边培训”的方式,深入吉安西站开展隐患排查,重点对消防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及使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是否完好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发现的2处问题,民警督促责任人限期整改,并要求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场所消防安全。同时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提醒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防火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调动了职工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