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06-10 21:1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截屏2022-06-10 下午9.07.18.png

6月9日上午,由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戴保民带队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重难点工程任湾茹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银昆高速公路工程总承包部领导,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忠厚,项目驻地监理单位领导及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戴保民一行重点查看了任湾茹河特大桥的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以及对任湾茹河特大桥高墩液压爬模施工工艺的介绍;仔细了解了爬模技术原理并深入主墩施工现场,视察了施工平台布署和安全防护,询问了工作和工效情况。

经过检查,检查组对项目整体工作表示认可,对任湾茹河特大桥高墩作业的标准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制定风险应急措施,实行风险监控;二是要编制好施工作业指导书,使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施工电梯、塔吊等特种设备要实现每天定期检查,并做好保养、维修记录;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深入推进标准化施工,确保银昆高速公路各个节点工期目标顺利兑现。(王江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