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红五月”活动精彩纷呈

2022-06-08 20:2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战辉

5月份以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以表彰奖励、劳模先进事迹宣讲、现场观摩等活动为抓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沉浸式教育的同时,将“红五月”活动不断推向高潮。

这个段精心组织、深入谋划,在全段范围内重点开展了五项工作:一是举办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2021年以来受到各级组织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机车乘务员“十佳贤内助”以及优秀团员青工;邀请老劳模、“中国好人”、“西铁楷模”、技术标兵等荣誉获得者进车间、下班组进行事迹宣讲及座谈;依托段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局域网等大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集中展示各级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的良好风貌、具体行动和工作业绩;组织劳模先进、职工及家属代表开展“看发展、聚人心,共建美好家园”观摩活动;持续深入推进“学党史、讲三忆、感党恩”教育活动。

该段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氛围,形成全方位、立体式的思想引领格局,广大干部职工学先进、比贡献、保安全、创效益的自觉性蔚然成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