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6-08 20:1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纪冬鑫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济南地铁四号线项目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中原区域指挥部总工程师王春堂等现场观摩指导。

演练开始后,现场后勤保障、现场处置、综合协调、舆情处置四个防疫小组负责人带领组员迅速就位,按照预案相关职责展开工作,并及时向总指挥汇报工作进展。演练过程中,项目部人员按照设定组织现场开展抗原检测、现场封锁消杀、舆情处置等实战内容演练。各防疫小组人员分工协作,各防疫流程顺畅无误,充分体现了项目部迅速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总结会上,王春堂对演练中上报流程、真实性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演练的目的就是提高我们的实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代入感提高真实性,此次演练内容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后期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

项目部主管表示将继续细化防疫应急演练,定期组织演练活动,从而提高项目部全员的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疫情的能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