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日一图”助旅客平安出行

2022-06-08 07: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蓉 郑思瑶

(李蓉 郑思瑶)端午小长假期间,北京南站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旅客运输组织,根据客流变化情况,精准实施“一日一图”,动态灵活安排运力,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

北京南站在各进出站口设置红外测温仪等测温设备,实时无接触监测旅客体温;对进站出京旅客查验乘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同时协助没有智能手机的旅客进行查验。车站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分散候车等防控措施,对候车室、服务台等部位加密消毒频次,全力营造健康安全出行环境;加大防疫宣传引导力度,在站内大屏、检票口显示屏、广播等播放防疫宣传提示,分区组织专人及时提醒旅客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适当距离、做好健康防护。车站还通过科技手段增强旅客健康保障,设置了无接触式智能语音呼梯系统和抗菌抗病毒保护膜,助力旅客安心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