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在阅读中汲取启思想、增才智的精神力量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门头沟预制构件厂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2-06-06 21: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家汉

北京讯(刘家汉)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6月4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门头沟预制构件厂开展“全员阅读启思想 共享书香增才智”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集中阅读、朗读优秀作品、分享优质好书等形式开展,旨在教育引导项目员工充分认识阅读求知的重要性,不断通过阅读启迪智慧、培养道德、增长才干,以丰富的知识和实际行动推动项目生产建设。集中阅读后,项目员工结合阅读心得和自身感悟分享了书籍并朗读优秀作品篇目,使项目员工做到阅读有所获、阅读有所悟、阅读有所用,切实在阅读中取得实效。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把阅读融入到了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启发了项目员工思想,树立了崇高理想,涵养了浩然之气,形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项目部将结合实际,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推动项目全员阅读提升品质、增强实效,以书香项目促进施工生产建设,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精神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