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日产量和销售量创新高

2022-06-03 21:1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向楠 张妍欣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化隆砂石厂砂石料日产量和日销售量双项创新高,日产量突破4000方,日销量突破3000方。

自今年4月以来,西宁市及周边县市相继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席卷而来的疫情给生产、生活带来巨大影响,化隆砂石厂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的同时,保证生产工作的有序推进。化隆砂石厂积极响应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进行了周密的工作安排,通过积极协调办理车辆通行证,确保生产原材料的进尝砂石料运输畅通;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车间巡检等措施稳定运行;设置疫情防控卡点,组织做好消杀、检温、登记工作等措施确保了防疫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力争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的影响。

化隆砂石厂一直以来秉承着防疫是硬任务,发展是硬道理的理念,在受疫情影响的两个月期间,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生产经营工作正常开展;今后将继续严格执行公司部署的各项防疫措施,把防控工作放到首位,做在生产经营前面,确保生产进度赶得上、疫情防控抓得牢,为公司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姚向楠 张妍欣 )

截屏2022-06-03 下午9.12.14.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