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言不合就动手?铁警调解两名打架旅客

2022-05-31 23:2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智 林传福

近日,两男子乘坐火车时因琐事发生口角冲突,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幸亏乘警及时制止,这才没有造成更为严重的后果。

2022年5月30日3时30分许,从惠州开往武昌的K436次列车运行在广州至衡阳区间时,列车乘警接到列车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5号车厢有两名男子发生肢体冲突。接报后,乘警立即赶往现场,及时制止双方。

据了解,5号车厢的旅客胡某正趴在桌子上休息,听到身后有旅客发出声响,抱怨道,“不要影响我的休息”。听闻此言,旅客吴某心生不满,认为胡某故意针对他,便在座位上与胡某争吵起来。随后吴某起身推搡胡某,两人便扭打在一起。

乘警将双方带至餐车,根据现场视频监控与周边旅客反映的情况,掌握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告诉他们在列车上发生打架斗殴的严重性,讲清他们的行为已经扰乱了列车秩序。经过乘警的耐心调解,胡某和吴某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绝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一定遵守列车的有关规定。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火车上发生冲突不但扰乱车厢的正常秩序,而且危及行车安全,严重情况的将受到法律的追究。(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智 林传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