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开展消防检查及消防演练

2022-05-31 22:41: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2022年5月31日,樟树东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樟树东车站、铁路内部单位、工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并开展了消防演练。

检查中,樟树东所民警重点对车站、生产作业场所、重要行车场所等重要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并对内部重点部位的日常监督防护进行了现场指导及安全知识讲解,着力消除火灾隐患。

此外,民警组织车站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在演练过程中,民警讲述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并对安全用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全体参演人员逐一进行灭火器的实操演练。(刘肖汉)

截屏2022-05-31 下午10.40.52.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