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三到位”突出安全大检查实效

2022-05-26 22:4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林玲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三到位”,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思想教育到位、查找隐患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思想教育到位。该段领导班子成员利用大交班会、现场检查等形式;各车间、科室包保干部利用职工大会、班组长会等形式向职工进行宣讲。利用标语、板报、下发宣传提纲等形式,并制作了专题广播进行宣传,增强干部职工对开展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营造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的氛围。

  查找隐患到位。该段成立了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各车间、科室结合各自安全生产的关键点、安全管理上“短板”,抓实“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在段大交班上汇报大检查活动开展情况、查找出的重点问题,制定措施,抓实抓细问题整改。

  整改落实到位。该段包保、对点服务干部结合现场作业实际,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并对照排查发现的突出安全隐患采取清单式管理,逐项制定整治方案和防范措施,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各车间、科室对查找出的每个问题制定出整改措施,对每个问题坚持一抓到底,凝聚起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强大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