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会

2022-05-24 21:11: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丹

为全面提升基层单位党建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全年党建工作,完成好既定任务目标,5月20日,二公司党委以“现场+视频”的形式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任伟主持。

会上,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总法律顾问杜桦杨系统地阐述了公司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了当前工作的现状及问题,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她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支部立足前沿阵地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委工作部要多下基层,对点帮扶,为基层党组织服好务,加强指导,提高基层党务人员综合能力水平;建立健全制度办法,加大监督考核力度,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提升公司党建整体水平。

党委工作部、公司团委对口通报了目前各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明确内业资料规范化要求,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指导。

任伟作会议小结,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自查自省,补齐短板。组织方面扬长避短,助企前行;宣传方面讲出企业好故事,唱出企业好声音;文化方面弘扬铁军精神,展现企业风采,共同推进公司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二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工作部全员、各基层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助理员共59人参加会议。(高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