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廉洁从业 主题实践活动丰富多彩

2022-05-18 21:4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子文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北黑铁路项目部通过开展“学、谈、看、赛”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良好氛围。

“学”。在支部党员大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传达了《二公司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廉洁自律,抵制各种诱惑,严守职业底线,不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谈”。项目经理分别从“纪律规矩铭记心”“项目管理严格抓”“廉洁从业争当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廉洁教育集体谈话,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看”。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权》和《行稳致远》,以案例为警示,正风肃纪,为全员敲响了反腐倡廉的警钟,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

“赛”。项目部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廉洁自律专题知识竞赛,推动了主题实践活动走实走深。

此次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理念,营造了浓厚的反腐倡廉氛围,是增强党员党性修养的高度体现。(陈子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