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量身定制居家网课

2022-05-15 07:3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晨曦 连政 王福友

(尹晨曦 连政 王福友)“小胡,你这两次的考试成绩才刚及格,还得加把劲呀,业务知识学习可不能落下15月10日,吉林机务段吉林检修车间干部张宏军在电话里对新职人员胡彬叮嘱道。“我最近在学习上的确疏忽了,今天开始我要把网络学习抓起来,谢谢您的提醒1胡彬说。

3月,吉林发生疫情后,这个段吉林检修车间为确保新职人员在疫情期间居家学习不间断、尽快掌握岗位应知必会内容,利用微信小程序“问卷星”对31名居家的新职人员进行线上培训,并安排该车间曾获全路技术能手称号的“技术大拿”白宇为他们上网课。

“我按照白老师教我的方法,将练习过程中的错题进行收藏,并加以认真分析和领会,这次的考试我又获得了满分15月10日,网上考试结束后,该车间新职人员宋凯兴奋地说道。

这个车间采取分类管理、量身定制的教学方式,为新职人员精心设置培训教案。他们坚持每天上网课、每周进行一次限时测验,考试内容从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结束后对成绩进行公示。同时,培训老师还会在微信群里随时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提出下次测验的要求。

从3月起至5月初,该车间新职人员总计进行了9次线上模拟测验,有效提高了专业理论水平,为下一步的机车检修实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