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八分部马迎互通D匝道现浇梁首次砼浇筑顺利完成

2022-05-13 20: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 管祥美

5月9日,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八分部D匝道现浇梁砼浇筑第一次浇筑顺利完成。

马迎互通D匝道现浇梁全长22.5×4=90m,幅宽8m,纵坡4%横坡5%,曲线半径孝纵横向坡较大、梁体内箱空间孝模板加固点多,现浇梁需用混凝土 652.6 立方,第一次大体积砼浇筑量 356 立方。项目部结合工程特点采用两次浇筑方式进行施工,组织项目技术团队召开多次现浇梁浇筑班前技术交底会,明确了混凝土入模坍落度、分层浇筑厚度、分段浇筑顺序等质量控制要点,过程中严格控制浇筑顺序、浇筑振捣质量等关键工序,为一次性浇筑成功奠定了基础!

此次首件现浇梁施工为后续大体积混凝土浇筑施工总结了经验,项目团队将结合现场施工实际,不断优化改进现场施工工序,确保后续施工稳步推进。

现场施工中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