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除隐患、防风险,铁塔环境整治” ---- 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3 20: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海口通信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除隐患,防风险,铁塔环境整治”主题党日活动,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以优异的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除隐患

 除隐患,结合春季设备检查,对安全隐患进行全面记录定位,形成针对性整改措施,集中消除一批影响安全的突出隐患。

海口南站无线设备铁塔周边落叶遍布、杂草丛生,杂草过多会造成铁塔杆塔腐蚀同时存在火灾隐患,还会影响作业人员的日常维修作业。

同志们头顶烈日,身穿明黄色工作服,干得热火朝天。男同志们挥起锄头将杂草连根拔除,女同志拿们着铁耙和扫帚把落叶和被除掉的草集中堆放,为后续的搬运提供了便利。分工协作使得清理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防风险

防风险,敬畏规章,总结经验、吸取教训,更好地坚持预防为主、抓小防大,全面判识、准确把握影响铁路安全,采取有力有效措施,超前预防、精准防范、系统处置,及时把各类风险防控化解在萌芽状态,维护铁路安全稳定局面。

为避免杂草“春风吹又生”,隐患问题再次出现,给铁塔四周喷洒农药。



截屏2022-05-13 下午8.26.51.png



活动成效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党员同志能在一次次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践行为民宗旨。切实推进“守底线、补缺陷、除隐患、防风险”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开展,保障铁路通信设备正常运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